黑白格子胡亂走走小揹袋 這個黑白格子布真是討我的歡心呀~~又做了一卡小袋房屋買賣物看它和書的比例就知道不是很大但是出去胡亂走走喝杯咖啡倒是夠用了~~最近小型辦公室全然的放鬆心情..享受在家自由自在愛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快樂~我的小物好像也澎湖民宿顯露出自由的心境簡單又明白的告訴看到的人..在能夠的時間和範圍裡要好好享房屋二胎受人生呀~~不過心情太自由快樂了所以切菜切到了大姆指...一條2cm的傷呢~~流房屋出租了不少血說......這可把我嚇死囉~~還好切的是青菜沒太用力切下去..擦了藥就房屋二胎沒事了~只是不能碰到水所以現在的我真的是可以明目張膽的給他好好的休息休訂做禮服息囉~~這件事就好好的告訴了我..心情要輕鬆快樂~但做事還是得小心謹慎呀~~結婚畢竟小心駛得萬年船嘛~~好了~~看看裡面吧~~有一大一小兩個開放內袋....底是結婚這樣的....給燙畫來個特寫吧...是不是很細致可愛呢~~ 高約30cm寬約21.5cm底術後面膜約5.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90xb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