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情趣用品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0日訊據臺灣《聯合報》報道,今天是中元普度,臺灣不少宮廟都忙著普度祭拜,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下午出席萬華清水岩祖師廟普度行程。連勝文表示,希望祈求上蒼保佑這片土地上的所有人,因為最近臺灣發生很多事情台東民宿,不管是信什麼宗教的人,都希望可以獲得上蒼的保佑。
  面對對手柯文哲質疑,連家又沒有開公司,為什麼這麼有錢?連勝文表示,我自己的錢都是自己賺來的,這也是新竹買房為什麼我希望可以貢獻自己的能力、經驗,為臺北市民賺錢,為臺北市民創造財富,柯先生可能是想自己的事情比較多,這也是我和他的最大不同點。
  由於mSATA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炮火猛烈,昨天(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直指柯文哲是“三假哲”,包括假無黨籍、假民進黨、假初選,引發柯文哲質疑,柯文哲回應,“我的對手到底是連勝文還是蔡正元”。對此,連勝文笑著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對手是柯文哲,還是民進黨。
  外傳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曾交代臺北市長郝龍斌,要把郝市政團隊的行政資源充分轉移給連勝文。對此,連勝文表示,沒有聽說有這樣的事情。國民黨從政的前輩們,都是嚴守份際,沒有行政方面濫用資源的情形。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柯文哲:新竹買房子連家為何有錢?連勝文:自己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90xb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