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新豐球場 V.S. SEMI 陣容很大~好好玩喔~很多球車~小型辦公室準備要出發了喔~都是我們的人~今天有70人要參與喔辦公室出租~ALLEN 這張獨照粉帥氣ㄟ~很上鏡頭喔~整裝出發~ERIC 好宜蘭民宿像等 開球等太久~在偷打瞌睡~一團混亂~因為編組編的不九份民宿好~大家還是比較習慣跟自己較熟識的人打球~畢竟要打5 酒店經紀hrs... 被偷拍了~這張還蠻自然的~我新剪的劉海~不過現酒店工作在都已經是BOB頭短髮了~我雖然不用當"接待人員"~ 不過酒店打工還是盡力去喬喬看能不再給我們達虎隊優惠~這張也是被偷酒店兼職拍~本來排我跟ROCK &一個老外同組~ 我有點不高興~因為租辦公室@#$%^&*()所以我要求要跟TONNY哥& 小SAM 一組~一言辦公室出租難盡.... 非常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90xb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